绿色青春

有ooc

很丢人的质量

不介意的话可以继续




距离疫情从中国被发现到现在已经过了不久,而在此之前一直打算看好戏的某人却后悔不已。当然如果他真的后悔那最好不过。 

      美国瘫在家里,打开手机刷起了推特。千篇一律内容以及对自家上司的人身攻击,你还算的有趣的,只有某只臭熊的“慰问”。即使是自己理亏也要反击回去!在打完最后一个字母,按下发送键后,美国愤愤地关上了手机荧屏,看着昏暗的房间发愣。 

       “啪哒”随着一声轻响,整个房间灯光亮了起来。“嘶”美国一下闭上了眼睛,好容易睁开了,看清眼前人,刚放松下去的神经又紧绷起来。“英国!你来……”许是惊吓过度,或者被强光刺激的眼睛还没反应过来。总之,美国结结实实地撞在了床头柜上。不意外的。美国的房间里多出了一堆碎木头。 

       “你来干什么?”美国一边揉着头,总算是问出了想问的话。“顺路过来看看你死没死,看起来快了。我还从来没见过有谁会把房间里的被子全部都堆在地上,然后整个人像老鼠一样躲在里面,还缩在自己的房间里。”英国拧起了眉毛毫不留情的说。“来看我笑话就直说!而且日本家也不是会这样吗!”美国早已习惯了来人的刻薄,并立马为自己辩解。“那可是完全不一样的,不过我的确没有见过那么大的老鼠”美国虽然很不愿意承认。但眼前的人的确比自己更了解那个朋友。“这个灯之前就这么热吗?”冒着一脸可疑的红晕美国“自然”地问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是你自己有问题吧!”英国人也注意到了不对。不由分说的拉起美国就走。“喂喂,你要带我去哪里啊?”“在你好起来之前先待在更安全点的地方吧。”说话的时间,英国人并没有停下自己手上的动作。“你不会要带我去你家吧?时间上根本来不及哦。”随着光线亮起,两人在原地消失不见。 “魔法什么的!绝对是你的幻想!反正我绝对不会相信的!”看到眼前骤然变幻的景象,阿尔弗雷德很大声地表明了自己的立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熟悉的地方。“明明你自己家里也有那种肺炎嘛,还说什么安全的地方。”美国小声的抱怨着“你的情况明显比报道出来的要更糟糕。果然是故意隐瞒吗?”绿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阿尔弗雷德。“没有检查出来的就不算隐瞒……吧”他难得的心虚了一会儿。“而且也不只是因为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他整个人就被“埋”到了床上。亚瑟用被子把他裹得严严实实。“我们受到的影响,可没有你那么大。你现在的力气,别说俄罗斯,连弗朗西斯都打不过吧。”英国人又开始了他的表演。阿尔弗雷德急忙在床上挣扎着起来,想要以此证明他是错的。可惜,他失败了。几番尝试之后,阿尔弗雷德终于放弃了。躺在床上,看向旁边绿眼睛的家伙。“好吧。那……你会一直陪着我吗?”不会,永远不会。英国的话刚到嘴边,就被亚瑟咽了下去。“至少在这件事结束以前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他轻轻地说道,或许谁也没有听见。



感谢观看!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